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头条

淄博这一周:不负好春光 奋进正当时
中华宽带网 2024-04-15 17:05:20 字号:- +

4月8日 星期一

市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市委整改工作安排,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标本兼治。市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9日 星期二

第四届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4月9日,市委、市政府举行第四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推深做实法律顾问制度作为重要载体,更好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市委书记马晓磊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4月9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峰海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提振小微企业发展活力”进行调研,并同步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领导马晓磊、张延廷、朱正林分别陪同活动。

4月10日 星期三

淄博市与山东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4月10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育创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携手续写加速推进校城融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4月11日 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4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2日 星期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队来淄开展执法检查

4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队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4月13日 星期六

淄博市2024年“春季黄河大集”启动

4月13号,沿着高速赏桃花,淄博市2024年“春季黄河大集”在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正式开幕。

4月14日 星期日

淄博2个产业集群登上全国百强榜

《2024中国民营经济百强产业集群研究报告》发布并公布了“2024中国民营经济产业集群百强榜”。山东省有6个产业集群跻身榜单,其中我市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和新医药产业2个集群入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