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头条

淄博这一周:奋力建设“强富美优”新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2-11-28 14:23:15 字号:- +


11月21日 星期一

副省长范波来我市调研

11月21日,副省长范波来我市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卢杰,省自然资源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月22日 星期二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沿链谋划重点项目 抢占新能源新赛道

淄博市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沿链谋划,加快大项目投资布局,抢占新能源发展新赛道。


11月23日 星期三

中共淄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马晓磊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员会工作规则》。


11月23日 星期三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车路协同让出行更“智慧”

淄博市车路协同智慧交通系统近日投入使用,实现车路数据共享交互,路况态势自动感知,交通控制动态调整,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11月24日 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粮食安全 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粮食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市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4日 星期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11月24日 星期四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无感智办”受好评

淄博市在“爱山东”政务服务移动端新上线“无感智办”功能,众多政务、公共和便民服务利企便民广受好评。


11月25日 星期五

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峰海带领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1月25日 星期五

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市委书记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为学校师生和所在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11月25日 星期五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定制服务护航 激发市场活力

淄博出台新政,发挥破产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挽救中小微企业,依法帮助有价值的破产企业重生,通过定制服务积极挽救经营遭遇困难的老企业。


11月26日 星期六

马晓磊“四不两直”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马晓磊到淄川区、张店区“四不两直”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科学精准抓防控,用心用情保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11月26日 星期六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山东重山集团转型升级 开辟发展新赛道

山东深入实施“万项技改 万企转型”行动,推动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位于淄博的传统制造企业山东重山集团通过转型升级,开辟发展新赛道。


11月27日 星期日

淄博:加强人才公寓建设 让人才住有所居

引才留才,“住”是基本保障。淄博市充分发挥住房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以人才住房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全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让人才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