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公示公告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青年人才招聘新媒体编辑岗位复试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2-10-20 09:53:34 字号:- +

现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招聘新媒体编辑岗位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9:00。

复试地点: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52号广电大厦。

二、复试内容及形式

复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考评组对复试人员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当场评分,复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

复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复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出现考试成绩相同且影响确定考察、体检人员范围的,通过加试确定成绩相同人员的排名顺序。根据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组织进行考察、体检;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按复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体检人员。

三、有关要求

1、复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佩戴口罩,查验合格并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未超过37.3℃)方可参加复试。复试人员要提前了解淄博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按要求落实好相关措施,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2、请在10月29日上午9:00之前到场参加复试,未在规定时间到场的按弃权处理。因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适当提前到达考试地点。

3、复试人员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的姓名、学校、住址等能够表明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准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取消成绩。

复试开始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详见附件2。

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复试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复试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3.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4.疫情防控告知书

5.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淄博广播电视台


2022年10月20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